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常州腾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文晋刚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cztdsw@163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清底泡腾片
清底泡腾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3265清底泡腾片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494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29 11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清 底 泡 腾 片



【主要成分】过硫酸氢钾复合盐、净水剂、絮凝剂、离子螯合剂

【性 状】类白色片剂

【产品特性】

本品由多种有效物质复合而成,溶于水后生成的高活性氧原子具有极高的氧化能力,可高效降解海、淡水养殖池底泥中大量有机质,减少耗氧因子,同时可杀灭池底厌氧致病菌;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覆膜制粒加工技术,使有效成分缓慢释放,在作用时间加长的同时刺激性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小。另外,通过离子交换作用净化水质,降低水体中重金属离子、氨氮、亚硝酸盐、藻类毒素、有毒胺类等有害物质的含量,减少应激反应,降低发病率。同时本品又额外添加了增氧成分,即使在阴雨天也可安全使用。

【作用与用途】

用于常规鱼以及虾、蟹、海参、贝、鳝鱼、泥鳅等特种海、淡水池塘等水产养殖动物水质净化处理,改善养殖水质。

1、彻底除臭:

加速池底代谢废物的氧化分解,并可与底泥中的硫化氢、氨氮、亚硝酸盐等有害物物质反应,生成无害的藻类易吸收利用的物质;改善池底发黑、发臭、发热、酸化等现象,迅速缓解因水草腐烂、底质恶化引起的螃蟹上草、上岸及虾游塘等症状。

2、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繁殖:

由于本品有高氧化活性,能抑制有害微生物的生长,有效控制病原微生物的繁殖;老化池塘定期使用可显著减少池底致病菌数量,预防出血病发生;当由水质、底质恶化引发出血病时,配合其他药物使用,有极佳的增效作用。

3、提高池塘中的溶氧:

可提高池底及水体中的溶氧,防止养殖生物缺氧浮头,改善池底的低氧、还原状态,减少养殖生物应激反应的发生;

4、维持时间长:

本品为缓释片,可在池底缓慢释放,对养殖生物无刺激性,利用率高。

【用法与用量】

1、养殖期间每10-15天定期使用,用量为每亩·米水150-200克。

2、水质或底质严重恶化时,用量为每亩·米水200-250克。

3、海参养殖使用,每袋亩·米水100-150克。

【注意事项】

1、长期未改底的池塘使用本品后可能有泥皮上浮,属于正常现象。

2、有少量涨袋现象不影响本品使用效果。

【包装】1kg/袋,25kg/袋

【贮藏】密闭、在干燥处保存。

【有效期】2年

【生产日期】见封口处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8015286556
051986506556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常州腾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51986506556   在线咨询: